安捷物联:信创赋能 牵手大客户


天津北方网讯:得益于天津完整的信创产业生态,最近,天津安捷物联,成功牵手上海张江,双方共同探索智慧园区能源管理。

安捷物联,专门研发智慧建筑综合管控系统,目前在国内有1500多家用户,楼宇服务面积达1.2亿平方米。随着华为鲲鹏、银河麒麟、中科曙光的落户,安捷物联也成立了国产化适配攻坚小组,与华为合作,华为给安捷提供测试场景和数据,并提供改进意见。经过协同攻关,安捷物联通过了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兼容性测试,正式获得华为鲲鹏技术认证书,全面适配国产化芯片、服务器、操作系统与数据库。今年9月1号,安捷物联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共同开发的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和AI张江APP,正式上线,全面负责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智慧运营。

与张江达成合作,也意味着安捷物联开始从管楼宇向管园区升级,企业继续扩充研发团队,重点围绕数据精准采集和开发人工智能算法,园区里的每一幢楼,有多少用电需求,该供给多少能源,都能实现精准匹配。

凭借良好的智能效果和国产自主可控优势,安捷物联今年新增了上百家用户,公司的营收从去年的5亿元增长到了5.6亿元。(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)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21200700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津B2-20070196-3